月亮心事_

人类总会选择最安全、最中庸的道路前进,群星就会变成遥不可及的幻梦。

今早上班换乘二号线的时候 ,突然有了一个想法💡想建一个歌单,把地铁站播放的所有音乐都收录进去。然后,我就拿出手机开始听歌识曲。周围都是赶着换乘的人,就看着我一个人举着个手机对着天花板上的喇叭[捂脸]觉得太丢人了还妨碍他人前行就作罢了。晚上回来的时候又听到了不同的曲子,我真的想打电话给地铁广播台,把他们的曲库给弄来。

这样的地铁背景音乐 陪伴了多少人我不知道
但是 却给我 一个刚刚开始工作的人不一样的慰藉
清晨 伴着轻快的音乐迎接新的一天
傍晚 却又因为这音乐而感到短暂的治愈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月亮心事_ | Powered by LOFTER